會員訪談 – 創毅物業服務顧問有限公司

會員拜訪–創毅物業服務顧問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暨 香港物業服務公司協會主席潘建良先生

(黃)–黃健平會長                        (潘) – 潘建良先生

(黃): 今次拜訪創毅物業服務顧問有限公司潘建良先生,為公營房屋提供物業管理服務的表表者。我代表聯會希望跟進中小型物業管理公司,就有意加入成為房屋署合資格物業管理服務供應商一事,作進一步探討。眾所周知,房署對服務供應商的甄選門檻有一定要求,中小型物業管理公司極希望能拓展公營房屋/商場市場,但對入冊要求很多是一知半解。潘先生與房署合作多年,向潘生取經乃是不二之選。

(潘): 經與署長初步接觸,署長對擴大物業管理服務供應商名冊是抱正面態度,並已經開始有新血加入。房署對物業管理服務供應商現時營運的單位數量、人員資歷及財政狀況等均有要求。這些要求對規模較細的物業管理公司會有經營成本上的壓力。

(黃): 潘先生能否為聯會會員,舉辦一場講座,讓會員能更深入了解房屋署對加入成為合資格物業管理服務供應商的各項要求有更深入了解,自行判斷是否參與。講座時間最理想為聯會舉辦AGM當日,初步為2017年2月,確實日期待定。

(潘) : 樂意之至,希望對有意加入的公司有所幫助!

相關內容